胡戈·波士
胡戈·波士

  HUGO BOSS在国际时装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它是德国的经典品牌,在1923年由Hugo Boss先生一手创建,初始以生产工作服,防水服装,雨衣及制服起家·其设计及形象开始非常男性化,以风格沉稳的男装开始,到了1972年,正式跨足时装界·HUGO BOSS一直崇尚的经营哲学为:为成功人士塑造专业形象。

  品牌起源编辑

  Hugo_Boss:优雅的德式风格发源地:德国

  品牌分为Boss Hugo Boss、Hugo Hugo Boss、Baldessarini Hugo Boss三个品牌营销;主营男女服装,香水,手表,及其它配件。

  HUGO BOSS在国际男装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这一点从其行销全世界80多个国家的通路即可得到有力的证明。

  不鼓吹设计师风格的HUGO BOSS,完全以强力放送阳刚味十足的广告形象,传达一种大众化的男性服装风格。

  这个崛起于上世纪70年代的德国品牌,不论设计或形象都非常男性化,而且是那种不化妆,也不戴多余的首饰,很注重社会认同的男性形象。

  此品牌在1923年由HUGO BOSS创建,以生产工作服、防水套装、雨衣和制服起家,一直到1972年才正式涉足时装界。 HUGO BOSS男装有很完备的系列商品,是许多中高级主管心目中的标准典范。并且,在品质和做工上,维持欧洲最大男装生产商的一流水准。

  HUGO BOSS品牌分为boss hugo boss、hugo hugo boss、baldessarini hugo boss三个品牌营销。

  HUGO BOSS仍是公司的核心品牌,以上班族套装为主。hugo hugo boss则特别为潮流触角敏锐的男士而设计。baldessarinil hugo boss以品味超凡,要求严谨的男士为对象。

  波士品牌的创始人胡戈波士(hugo boss)1923年在德国梅青根注册了“hugo boss”这一品牌,开始主要生产工作服装及制服。1948年推出男装和童装系列。 60年代开始推出高级成衣系列,当时该品牌的决策者们从自己喜爱的中等价位的皮尔卡丹(pierre cardin)成衣中得到启发,从德国进而至欧洲市场中找到波士的市场定位,针对白领中产阶级,设计生产小批量、高品质、高档次而价格适中的服装并很快就获得成功,波士品牌随之走向世界。今天波士的形象与职业白领阶层联系在一起,这大概是20年代时主要生产工作服的波士在创业之初始料不及的。

  在经营策略上,针对旗下各品牌的特点,其销售点亦有区别。boss hugo boss主要在高素质的男装零售店发售;hugo hugo boss的发售是一些时尚的服装训;baldessarini hugo boss则以高级豪华的男装店铺为销售点。在德国市场,它们会以最快速度从一些不适合于波士最新流行形象的零售商(店)里撤出来,宁可遭受损失亦不愿使品牌降级,这个策略目前已被普遍成功地应用。

  HUGO BOSS旗下的三个品牌BOSS, HUGO和BALDESSARINI分别代表三种不同的气质和生活信念.不论是服装,皮具还是眼镜,都秉承这一分类.在服装王国获得成功以后,HUGO BOSS于80年代初开始进军香水世界.它的香水产品依然遵循这三大系列.

  HUGO BOSS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Bruno Saelzer先生说:“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中最令人鼓舞的一部分。到2004年底,在上海、北京、广州等30个中国主要城市中,HUGO BOSS将总共拥有60家店铺。”

  国际时尚品牌HUGO BOSS的男、女成衣一直以其优雅的品位、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和无可挑剔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人们的钟爱,而今的HUGO BOSS品牌在人们心目中早已成为了时尚服饰的同义词,并始终在国际时尚舞台上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。

中国品牌网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品牌网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建立镜像;2007-2017 © china10.org